Artist-03

等我干完这【一大】段冷cp就回去写双花……妹子们要有一颗博爱的心啊不能因为我写冷CP就不爱我【本来也没人爱过你】要向我学习自拆自逆的allall精神啊!!

02

前方青梅竹马狗血戏高能预警

让我给少天打个tag

看,那个天台上只有两个人,快去抢位置


喻文州认识王杰希的时间其实一点都不短。这件事天知地知喻文州知,连王杰希都不一定记得,或者说应该不记得。

加上黄少天也知道。

黄少天和喻文州认识挺久了谁都知道,就算没人说,猜也猜得出来。黄少天是个靠剧本混饭吃的,身边的圈子里除了什么叶导王导就是各种演员,再死命扩展一下也无非就是苏沐橙之类写书的还有张佳乐这个画画的。

喻文州经常和黄少天一起出现,基本上可以直接用眼神或者脑电波沟通,默契非比寻常。不过喻文州可不在他们这圈子里,表面上看除了投资以外都找不到哪能把一堆搞艺术的和一个富二代连接到一起。

也就只有黄少天。但是他曾经对天发誓说他当初认识喻文州时绝对不知道这人模狗样的家伙是万恶的资产阶级。张佳乐一开始表示不信,在黄少天默默地喝了一口水吃了两片金嗓子以后就表示黄少我信了你说什么我都信。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初中时认识的。喻文州住校,他们这届住校生不多,宿舍都分不满,最后一间房只有两个人。

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当时年级尚小看起来颇为青涩可口的黄少天有着决不输现在的爆发力,从哎呀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说道你是人吗你居然会铺床单啊还会塞枕芯又说道这屋只有我们两个人哎好幸运再说到今天我在学校里看见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毛有一只又肥又丑酷炫成这样肯定没有朋友,最后干脆从床上翻起来,黑夜里两只眼睛幽幽地发着光:“小喻同志我们来探讨一下亚里士多德和柏拉图思想吧!”

一直到凌晨三点,黄少天的话犹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就像那长江上的浪头,一直等到倦意的后浪将他拍死在沙滩上才算结束,吧唧倒下睡着了。

在那之后的很多年有个画画的妹子捂着嘴笑说喻总真是男友力爆表啊标准的总裁文男主,其实所谓的男友力很大一部分就是温柔,喻文州非常温柔。然后他当然也就非常温柔地听完了黄少天说的所有话。这样还怎么睡得着啊,想着现在肯定没人醒着了,喻文州捞了本英语书出来蹑手蹑脚地往宿舍楼顶走,口袋里还揣了个别针。白天他和黄少天来过这里,不过是锁着的。港台日韩甚至国产剧里天台都是主角的固定领地。逃课来睡觉啊中午一个人孤独寂寞地吃饭啊和漂亮妹子一起上来畅谈一下人生理想啊,喻文州也不是没看过,动漫里面漂亮的女主角妹子和男主角一起站在学校的天台上,校服的领结和裙摆微微晃动,长发被风吹起来,美得一塌糊涂。

所以天台就成了学生们必备的恋爱场所,当然不是宿舍楼的,是教学楼的。不过据说锁都一样,迎新的学长掏出根别针出来说用这个谁都能撬开。喻文州当然也能撬,虽然他没撬过,但他可是能铺床单的人,还会塞枕芯呢。

会铺床单的喻文州轻轻推了推门,门开了。

天台上有人。喻文州心里一紧,主任老师舍管大爷甚至校长都在他心里群魔乱舞地跑了一趟,正准备偷偷溜走时那个人回头看了他一眼。

短发被夜晚的寒风吹起来,和女主角漂亮的长发用一样的弧度飘动,高个少年的衬衣上像是撒满了整夜掉落的白月光。

那个人就是王杰希。

TBC.

最后……大概文艺了三秒。

我也不是一直都逗比的。

评论
热度 ( 26 )

© ID3245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