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没想好名字的娱乐圈趴裸02

02
如果或多或少了解电影,哪怕只是翻翻影评或者留意一下电影的演员表,就不可能没听说过叶修这个名字。
更何况叶修还是王杰希同校不同系的学长。
叶修在读的时候就已经锋芒毕露,刚刚毕业便被嘉世这个大牌签走。他从出道第一年就拿奖拿到手软也从没让看好他的人失望过。

界内有人说叶修是鬼才。王杰希和他提起这事的时候他正在校门口的麦当劳里改王杰希的剧本,被勒令不允许抽烟后百无聊赖地用薯条蘸着冰淇淋。
“哪能啊,哥最多是个天才。当然这是谦虚。”
王杰希噗嗤一声笑出来,叶修也在笑。
“但是杰希,你自己才是鬼才,没意识到吗?”

叶修看过王杰希以前拍的作业,总是过于意识流,可懂行的人都能看出里面的艺术感。并不存在于剧情或角色里,而是从某个微小的瞬间某个细小的配件一点点渗透出来的,王杰希的用心和认真。
他比王杰希早步入这个圈子两年,他明白王杰希这样是无法做出所谓票房爆满的商业大片的。
但是就是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吸引到他放下身价来参演一个学生的毕业作业。
可能他自己心里也在追求那种艺术,被说不清道不明的磁场吸引。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ID3245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