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林方-0.5

试着写了一个新的架空梗……这剧情进展让我忽然有点想写林乐。

我真是对cp一点也不专一。

还有我什么时候能不写架空,心累。

憋问我为什么标题是0.5,这字数根本就算不上1。


那天孙哲平和张佳乐提起了森林污染这种国家大事,张佳乐嗯嗯地答应着心不在焉地听了几分钟,忽然一拍桌子说咱是不是好久没看见老林了啊?

孙哲平有点生气。我在这里和你谈论国家大事,你听了一个林字就想到林敬言那边去了?

“可是我们确实好久没见老林了啊。”张佳乐有点委屈。

然后张佳乐找到了张新杰,张新杰找到了韩文清,韩文清黑着张脸去找叶修才要来了林敬言的新地址。

“那我们去找老林吧。”孙哲平看了看地址,不是特别远,起码没有从B市到K市远。当初他和张佳乐这种距离还飞来飞去三天两头见个面,这点路在孙少爷眼里都不叫事。

“我们?”张佳乐表情很夸张地斜了他一眼,“你就算了吧,我和老林好歹还是大学同学,你和老林那点交情没准人早把你忘了。”

“忘了就再认识一遍啊。”孙哲平表示这也都是不重要的细节。


最后还是张佳乐一个人去找的林敬言。地址是个人挺少的小区,房子不是特别大房价不是特别高,就是没有电梯,张佳乐一个宅男爬了好久才到六楼,到了六楼以后就跟泼妇似的边捶门边使劲按门铃,站在门外嚎说林敬言林敬言你再不来开门我就要死掉了。没过一会林敬言走出来开了门。


房子的装修很简洁,但是也很干净。这么多年过去了林敬言没怎么变,从外貌到性格都是,更不用说他和方锐在一起以后颇受争议的身高。

想到方锐,张佳乐四处看了看,没有找到熟悉的影子,然后偏过头问林敬言:“方锐呢?“当初这一对可也是重点被烧对象,林敬言一个人在他面前看起来这么寂寞,张佳乐一点都不适应。

”方锐啊。“林敬言笑了笑,给张佳乐倒了苹果汁,”走了。“

”哦走了啊,去哪了?“张佳乐听了回答以后随口一问,话说出来才感觉不对。老林这笑容怎么看怎么伤心怎么看怎么勉强,难道……他和方锐分手了?

不会吧,张佳乐两只手紧紧地攥着装着苹果汁的杯子。他还在这胡思乱想着,林敬言只是继续笑着,平淡地说:

”死了。“

嗡的一声炸响,张佳乐的大脑在那一瞬间停机。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ID32453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