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没想好名字的娱乐圈趴裸

01
王杰希记不起自己是什么时候怎么样认识的叶修了,时间太久记忆也变得太模糊。
可叶修还记得。那时候王杰希还没有毕业,他们在一次校友聚会上初次相见。彼时的王杰希自然不认得叶修,作为席间罕见的在校生有些拘谨地说自己在筹备毕业作业,可是没有人愿意合作来拍,说着促狭地微笑了一下。
叶修拿着装在红酒瓶里的葡萄汁应付着一堆人不怀好意的灌酒,不经意间就瞥到了那个笑容。

第二天王杰希下课的时候看到叶修守在楼下抽烟,冲他挥了挥手。
“我叫叶修。”他自我介绍,“昨天见过的。你是老方拉来的吧?他死活不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
王杰希一愣,叶修递来的名片被他僵硬地接过,对面的人掐了烟对他笑,好看得不得了,被阳光剪出瘦长的影。
“我蛮喜欢你的风格的,不嫌我老的话,毕业作业可以找我帮忙。”
叶修又点起一根烟就离开了,背着身对王杰希挥了挥手。王杰希低头看叶修给他的名片,看了一会忽然叫起来,心脏扑通扑通乱跳,从口袋里抄起手机就打给了方士谦。
“师兄,你认得叶修吗?!”

那时正是春天,学校里的花理所当然地绽放,向上使劲张扬着,要证明给什么人看的样子。
王杰希看着教学楼下的花坛,觉得花朵都开得格外灿烂,显示着甜腻的美好,如同陷入恋爱一般。
而他也确确实实明明白白地,被“叶修”这个名字击中了心脏。那份感情可能是敬仰是崇拜,有所有美好的体会全部混合在一起的微妙味道。
评论
热度 ( 20 )

© ID3245339 | Powered by LOFTER